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5 July 2010

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教师节~~
希望循中的老师都“教师节快乐”
今天做了平凡的事情,
所以人也快乐点。。。
因为平凡,
所以快乐。
因为平凡,
所以真挚!
一大早去到学校,
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整理好头发后,
我也下去食堂等待站岗~~
就这样的一个人~~
(我也很享受)
不知不觉,
两个小时也过了~~
终于终于自由时间了~~
帮老师做了一点东西以后,
我就开始了我平凡而快乐的生活!
先是被文琪拉去看老师表演。。。
结果。。。无言啊!
后来文琪留在班上讲鬼故事~~
而我却跟楚欢谈天~~
谈谈下~~楚欢出去了,
一直都没回来~~
跑完整个学校去找他。。:P
原来他在食堂的厕所  =="
过后因为不想回班~~
带着楚欢到处流~~
谈私事~谈拍照~
哈哈~~结果楚欢教了我几个拍照的技巧~~
我喜欢~~
拍了一张我个人觉得很美的照片~~
是体育处外面的花~~
竟然让我捕抓了那么美的镜头!
哈哈~~连pichien and chu huan also say good~~
haha~~like it~
the photo now at chu huan there...
next time i will post it up~~
haha~~love the picture so much...
coz is i took it~
haha~~haiz....
爱上了拍照哦~~
我很喜欢拍照。。。
拍照可以让我快乐。。可以让我微笑~~
我爱上他了 !!!
我很享受拍照的过程!
因为拍照可以让我专注!
不想其他东西~~
这样的感觉真得好幸福!
谈谈下。。一个小时也过去了~~
跟文盈他们去吃东西~~
遇上了伟健他们~~
我又开心了~~
因为伟健他们这四个傻瓜的出现,
解决了我很烦恼的问题!
就是怕我们会很静~~
整个气氛要死不死的!
楚欢说我很容易满足?!?
是真的吗?
如果是,那我一定会很幸福了!
知足,是不会多想~
而不会多想,就不会有烦恼!
不会有烦恼,那我就会快乐了!
算吧,做自己就好了!
现在身上肩负着另一个重任~~
运动会筹委秘书~~
原来一个秘书真的那么重要~~
亏我之前以为很简单!!!!
没想到那么多的东西要忙~~
那么多东西要申请?!?
不过只要对自己有信心,
就一定会成功了!
这次我要透过这活动,
让自己成长~~让自己有所得益!
透过这活动,
我也要改掉自己的习惯!
就是不会分配东西!
哈哈。。。不过没关系,
我会从中学习!
做了这筹委秘书,
不得不把自己变得自己变得充实了~~
我要让自己的生活养成习惯!
彦凌加油哦!
信自己,就一定成功!
“心动不如行动”
我一定会把自己的努力做出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