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9 July 2010

jt feel

刚刚在blogger上溜了几圈~~
我才发现阿。。。
他们现在所面对的问题,
原来早在一年前,
我已经经历过了~~
那时候,
我仿佛觉得全世界,
就仅仅只是我是这样的人。。。
但没想到那只是我早熟的问题。。。。
现在这个年龄阿,
都处于叛逆时期。。。
就算再乖的人,
偶尔也会叛逆一下下。。(不算严重)
那感觉其实也不叫叛逆啦。。
那只是说有了自己的主见~~
有了主见,
自然会对不顺意的事反驳!
所以这是一种成长的见证~~
我经历过的伤害。。。
是,现在我看起来没事~~
其实那只是被我的胆小给匿藏起来了~~
人越大阿,
就越害怕会失去很多东西。。
越害怕失去,
就越会想要争取~~
直道没有资格再争取的时候,
就会连自尊心也逐渐被捉摸~~
面对一个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自己却又不想失去,
就会把自己的自尊给藏起来,
当个顺意人的“小绵羊”
而我就是那种选择逃避的人~~
能逃多久就逃多久。。。
能掩饰自己多久就掩饰自己多久。。。
不想被人揭开伤疤。。。
曾经我有想过当个死人算了。。
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
也不能那么的“洒脱 ”
于是我放弃了~~
现在的青少年阿~~
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