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 July 2010

最亲?陌生?

哈哈。。
筹备了许久的活动~~
明天就这样的来了!
因为要兼顾家长日,
我已经忽略了学会活动了!
整整忙了3个星期的家长日筹备活动。。
总是在今天的最后,
才发现自己已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筹备中,
我学会领导。。听从意见。。分配一切~~
我也已成长了很多啦!
哈哈~~
在筹备过程中,
总是缺这缺那。。。
可是却靠着team work,
完成了一切工作!
虽然今天留下来帮忙的只有9个。。
而是一半以上不是班委!
可是我依然会很开心!
因为他们真的心甘情愿的留下来帮忙!
我原以为阿,
很少人会留下来,
那样就会做到6.00-7.00了!
可是没想到今天5.00就做完了!
哈哈~~真幸福啊!
原本有一大堆话想说的。。
可是却被无为人打坏了心情!
讨厌那些自己错了又不认的人!
他们以为我小气小小事发脾气!
他们是我家人,
却没有想到我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我生气他们,
是他们对我的语气!
错了,就好声说嘛!
却把语气骂得那么重!
他们有脾气,
我也有脾气!
他们受气了,
把气出在我身上!
那我呢?
我受气了,
我伤心了,
谁懂啊?
这次在妈妈面前摊牌了,
我的心也开了~~
不再拘禁了!
我真的不想再跟他们说话了!
跟他们说话,
我只会更伤心!
在学校受气了,
回到家却要被最亲的人伤害!
我还能不颓废吗?
他们是我家人,
却对我一点也不关心!
那我干嘛还要为你们而付出阿?
甚为我最亲的人,
既然是伤害我最多的人!
一直以来害怕外人伤害我,
最后却没想到最后会被自己最亲的人伤害!
我心真的伤了!
不想再看到他们了!
恨了~~怨了~~
不想再认识他们了!
我最亲的人。。。
既然是伤害我最多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