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0 July 2010

jt hv a free

念忆追凌

其实我放上这名,
是有一定的意思!
我是想说阿,
[我怀念起那些零零碎碎的记忆,就是要想到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哈哈。。。。很有意思吧?
最近阿,
我都常发现。。
世界上所有事情都会相继的发生!
每个人也会经历过同样的“磨难”
像是被朋友抛弃。。背叛~~
自己的心里总会觉得非常的难受!
总觉得全世界最凄惨的就是自己了!
其实并不的。。。
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比我们还要更凄惨!
有些人甚至在被抛弃的时候,
遇上更晴天霹雳的消息~~
说真的就算两个人遇上同一件“磨难”
但他们的感觉一定会不一样的!
他们的理智也是不一样的!
有些人受过伤害后,
很容易的就站起来了。。。
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有些人深深的伤害过后,
却永远/一时都站不起来。。。
一直颓废的下去~~
生活犹如烂泥~~
这些人也开始他们的“新生活”
不过是迈向“颓废”“废人”的生活!
这种人永远都站不起来~~
身心永远被阴影笼罩!
另一种就是像我这样!!!
备受伤害后。。。
欺骗自己的站起来~~
在人人面前伪装坚强。。。
回到一个人的时刻时,
却会时常不经意的掉起眼泪来~~
结果心里慢慢的开始有了不正常的生活!
会时常喜怒哀乐无常~~
会一时开心。。。一时伤心。。。
到最后整个人都会变胆小鬼了!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总是当藏起来的那个!
haiz....我啊,
真的是个傻瓜阿!
人的生命,
很轻易的诞生了~~
但却也很轻易的结束!
一个懂得享受人生的人,
一定是个快乐的人!
而我。。现在虽不是,
但我会很努力的塑造这形象~~
还有阿,
谢谢你们把我当傻婆。。当个乐观的人来看!
其实阿,
我在班上虽然疯疯颠颠的,
但其实我并不是这样的!
回到家。。。或是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脸上是从来都不会有一丝的笑容~~
满满的充满着一大堆的伤感~~
所以阿,
要好好的珍惜这疯疯颠颠的我!
哈哈~~~
活出美好的人生,
从此刻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