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5 July 2010

沉默瞬间,看见悲伤

今天过得有点刺痛的感觉~~
一直在强颜欢笑~~
一直在等待温暖的到来~~
很想被得到关心~~
可是却很难的~~
我才发现每个人都有他的一堆~~
而我却是孤单踪影的坐在位子上发呆~~
今天眼泪很想留下。。
但还是强制了!
因为我的眼泪不值钱~~
因为我的眼泪只是个废水~~
过得伤,过得痛,
有什么用了?
我还是孤孤单单的~~
或许我该感到庆幸。
我有文琪的陪伴~~
多亏她,
我这三个月不用孤单~~
我很想要欣盈的陪伴,
但毕竟他也有属于他最真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根本没有太多多余的时间陪我!
其实今天阿,
我一狞过头想找欣盈时,
我看到他很快乐的跟佩恩他们玩~~
我的心刺了一下~~
我在责备自己!!!
我骂自己啊,
如果真的把那个人当好朋友,
不应该让他靠近伤心的我!
因为我不想好朋友每一次出现在我眼前时,
都不会笑!
把他当好朋友,
就该让他一看到自己就会笑~~
而不是一幅愁眉苦脸~~
朋友阿,
远离我吧~~
我不想把你们都弄到伤心啊!
因为害怕,
我也不想靠近你们了!
我真的不想你们看到我都是苦的!
朋友们,奔驰吧!
不要为了我在原地打转了!
我不值得!
尽管我是多么的想要陪伴,
我也不想看到你们是苦的!
。。。。。。。。。。。。。。。。。
悲伤世界了~~

4 comments:

紫芯 said...

为什么你那么伤心?谁让你不高兴了?告诉我,或许我能帮到你...加油..要努力

老爷子 said...

Oi..
still gt me loh T^T
why forgt me !!>o<

老爷子 said...

still gt me lor..
dun forgt me lerh T^T

yenling said...

或许我所伤心的事是不存在的~~
或许是存在的~~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
告诉自己要珍惜身边得人~~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最近真的多了好多压力~~
或许我被你们宠坏了吧?
哈哈。。还是很感谢你们的陪伴!
但我不想在你们记忆中,
一提起彦凌,
就会联想到悲观!
真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