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 August 2010

与众不同

慢慢的~生活步入了8月份~
而我,也这样的走过7月了~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
去年的日子,
过得非常的漫长~
没想到今年却飞逝的过去了~
这是因为思想上的成熟吗?
还是我真的忙了啊?
成长中的人,
为什么就要在那烦恼无比的城市成长呢?
有时真的很想隐居起来~
当个快乐无比的『桃花源村民』
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
哈哈~~那该有多美好啊?
haiz~~想过去,
我真的专心上课的日子好像在12个月前的事了~
那时候因为期中考,
才碰上了『书本』~才碰上了『专心』
反而现在在班上每天都在发呆~
像个傻瓜酱的~
什么都不会~结果却被欺压了~
终于终于明白那些『成绩不好的人』,
为什么不是那么喜欢『读书人』了~
因为『读书人』说的话,
会无形中伤害了『读不懂书的人』的自尊心!
哈哈~~很惊异的我也试过这样地感觉叻!
算了啦~
答应自己『必须』『一定』要在运动会后站起来了~
初三~我一定要升!
而且也要趁早做好准备了!
我想进理科~
虽然知道理科挑战很大~压力很大~
可是我就是比起商科对它有意思多一点了!
为了自己的兴趣,
我相信当我在理科觉得很辛苦时,
我一定会有动力告诉自己『前进』的。。
总比好过在一个自己没有理想~
没有兴趣的地方呆三年啊~
这样当我辛苦的时候,
我去哪里找动力让自己前进啊?
所以,为了理科的梦想,
我怎样辛苦我都要追回来了!
我要好好的编排我的生活了~
运动会后~开完所有的检讨会议~
从此我的生活,
就必须是『手不离卷』了!
不管怎样啦~
好的生活,
才是对我好的期望!
唯有与众不同的生活,
才会有我的存在啊!
哈哈~~所以,
我会努力的创造者与众不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