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以后=未来

联课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现在也检讨一下今年为学会做过的事吧?!?
今年在学会里,
失去了一种重心!
觉得会很陌生~
会很害怕~
所以也让自己在学会里沉淀了一年了~
没有争取~
没有主动~
真的是很沉淀下来的~
看到以前的自己,
真的是与初一的我差很多!
初一的我什么都想争取~
今年的我就。。。
哈哈。。
不过这都没关系了!
一年过去了~
明年我就要好好地站起来了!
我要争取我要的东西~
我要主动我喜欢的东西!
我会好好的~
努力的改变一切事实!
以后的事我会努力!
我会让自己活得快乐!
今年不快乐的~
都把它变成一个记忆吧!
以后就是我的未来了!
以后的我,
都要快乐~
主动~
勇于争取~
最重要的是。。
常保持乐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