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户外考察

运动会。。户外考察也过了啦~
可以离开课室的活动也没有了~
呜呜呜~~
好想念可以离开课室的地方啊~
运动暂且不说了。。
因为我很恨他~我不喜欢运动会~
户外考察。。
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也蛮喜欢户外考察的~~
最起码我觉得透过这次的户外考察,
我看到了我们班的人也可以进步的!
哈哈~~
很sweet~
这次的户外考察虽然去的地方,
不是很好玩。。也不是学到很多东西~
但我多了好多记忆和感觉~
从出发到回校。。
每一刻我都记得好深刻哦!
每一个记忆,
每一个感受,
都历历在目。。清晰的像现在也在发生呢!
哈哈。。那天的我觉得好自在~
也觉得是时候做回自己的一天了~
这一天我很high...
比起在学会我真的疯狂多了~
也觉得我的笑容多了很多~~
哈哈~~那天去的地方很简单,
看到的东西确实很多。。。
最起码我懂得了我该怎么去开心~
那一天真的不会累~
我的感觉很强烈的。。。
很想停留在那一刻~
真的不想回到课室生活~
因为在那四面墙壁的课室里,
我已经找不到动力继续专心上课了!
就连功课都堆积在一起动也没动过啊!
总之我真的好累啊~
我真的很缺乏休息啊!
我是多么的渴望学校顿时放我们全校1个星期假期啊~~~
这样我会超感恩的~
那时我真的一定会精神奕奕了!!!!
哇咔咔卡~~~
算了。。。我想太多了~~~
我真的只想说。。。
我累了~~想休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