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7 August 2010

妹妹『陌生人』

haiz...心真的很痛~
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一無所有了。。。
家人。。
不是開開心心在一起的嗎?
可是我的家呢?
為什麼會讓我覺得壓抑的啊?
我討厭。。我就是討厭。。
你們就是無視我的存在!
在這个家没有我的话题。。。
没有我的存在。。。
没有我的记忆。。。
我真的一无所有了。。。
就连家人都没有了!
现在的日子,
几乎是自己跟自己过~
回到家没有话题就睡觉了。。
隔天起床,上学了~
是不是说我跟你们脱轨了,
你们就不再给我任何的存在机会?
我很质疑。。我真的很质疑!
到底在你们心里,
有没有觉得说很想维护这妹妹?
在这个家,
我也需要被疼的!
我不是那种内向的。。
不需要温暖的人啊!
我也需要啊!
我也是人啊!
你们可以对我公平一点吗?
你们就这样轻易地夺走我做妹妹的福分,
我会很不甘的啊!
你们两姐妹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过后就无视我的存在!
哥哥就因是你们的弟弟,
他出国留学。。。
一见到面就会想疼他维护他的感觉!
而我呢?
而我只是在这个家多出的一分子!!!
在这个家就是没有用的一个人!
甚至连『陌生人』都可以比得上的障碍物!
好累啊~
真的不想跟你们出街。。
你们有你们的。。却可以忘了我!
你们从没有去问我的心我要的是什么!
你们只是一直加重我的问题!
你们一看到我就转身离开~
我上楼。。你们下楼!
如果是这样的话。。。
不如我走咯?
不用你们这么碍眼!
不用你们去迁就我,
逼自己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内咯?!?
如果你们继续这样的对我。。
对我像是个陌生人!
我不知道我会干什么!
我不会离家出走。。
我只会死掉他。。
因为已经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收留我了!
因为我只是个碍眼物!
我也是人。。我也是做妹妹的,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对我公平点?!?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啊!
每次都是这样的对我!
而且还要double啊!
我不是神啊!
我承受不了的啊!
我只想你们可以疼我~
维护我~保护我~对我公平点@
我不想你们对朋友都好过我我这个『陌生人』啊!

4 comments:

Crotchet. said...

别这样。。。你还有我嘛,来到学校每人陪的话,找我咯,有时也可以叫我去吃早餐,谈心事的,别再想这些不开心的事了,要保持笑容哦。。。加油

yenling said...

你知道吗。。。
我觉得我很自私
因为我只会要你们在伤心的时候,
不断地对我说你们遇到的难题,
让我陪你们一起度过。。
可是我自己发生问题的时候,
我自己却一点也不想跟人家提起这些事!
因为我不想别人陪我扛这些问题。。
因为我不想带给我身边的朋友不快乐!
算吧。。就算你再劝我,
我也不会改变的啦~
对不起啊~

老爷子 said...

呀咯`你不说。我也不想说了`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
不想和别人扛自己的问题><

yenling said...

aiyo...你们就是不要学我好吗!!!
我不想跟你们说心事,
是因为我不想我带到你们变悲观啊!
可是你们却要这样的学我。。。
我岂不是更自责吗?
对不起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以后都要远离你们了~
因为我不想再制造机会让你们去学我变悲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