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1 August 2010

♡平常♡


不懂做么。。

突然间有股力量很想要让自己站起来!

我有点不想放弃~

我想坚持~

因为我真的不想被这世界抛弃~

其实执着不是不好。。

只是我用错了地方~

我觉得啊,

有些事情看开点,

也是对自己好的一个方法~

我知道『勉强』的定义~

就像我每天勉强自己『强颜欢笑』一样的~

我真的是想看开~

因为独自承受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不想再找麻烦给自己了~

我想让自己快快乐乐的过~

就算身边的人是如何~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我想要简单的快乐就好了~

我不知道我这样的想法可以维持多久~

但是能到多久就到多久吧!

我要的是享受那过程!

我只想很快乐的就笑了=

『有些事不一定要拥有才会快乐』

而现在的我偶尔的撒娇~

也偶尔的被人撒娇。。

我也过得很快乐啊~

哈哈。。。

我终于尝试到简单的人的生活了~

生活不需要被尽信~但一定要舒坦!

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自己的一生~

或许我不该常埋怨。。。

我应该惜福的~

『既来之则安之』

困难来了,

就勇敢地面对啊!

什么都不要畏惧~

就往着自己的梦想勇敢的排除万难~

或许我不该紧绷于我的生活~

我应该放轻松的~

什么都用平常心去对待就好了啊!!!!

 

啊盈&莹~

答应你们做个快乐的人!!!!!

支持我哦~~

4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哪~你自己讲的哦`
不要食言阿!!不然我揍你!

yenling said...

哈哈。。是啦!
答应你!!!!!!

Crotchet. said...

你也答应我了哦...要常告诉自己别想太多...
这样才是真正的平常...
支持你!!!

yenling said...

哈哈。。。
要明白
朋友间
是要互相包容的!
是不想让彼此都担心的!
所以。。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哈哈。。
或许以后我会尽量在你们身上找到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