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31 August 2010

❤❤❤加油❤❤❤

急救考试终于过去了~
而我的担子也减轻了很多~
也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现在我什么都不管了~
我只想好好地把我的课业追回来!
当回一个好学生~
哈哈。。
以我现在这状况,
我想我还可以撑得到蛮久下的!
因为最近都不会常让自己去想太多。。。
反正我想太多=无谓的事
我还干嘛去执着呢?
我活着的意义,
无非是想对自己好一些~
想让自己快乐一些!
只要我放开怀抱,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因为我打不败的!
哈哈~~
以我这样容易满足的性格,
其实只要能feel到一点点幸福的感觉,
我都已经很开心了~
【朋友,不要轻视对我的关心,
只要你的一句对不起”“谢谢你”“没关系”“原谅你
我听后都会觉得非常的幸福的!
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快乐泉源~~~❤❤
认识到你们真的是一种幸福~
但是偶尔看到你们都很残忍”(o)哦!
朋友之间尽可能就不要互相伤害!
能免则免~
做错事的人,
固然有他自己的惩罚!
但是你们却陷害于他人,
总有一天你们也会被谴责的!
如果有一天,
上天知道了,
他会惩罚你们~
做错事的人,
他们自己会备受谴责!
但是你们却因为一时的生气,
而做出这样的事,
那时就真的
【赔了夫人又折兵】
朋友们,
友情可被鉴,
但却不可被坏!
所以不要再让自己身处陷阱了!
让自己逃出来吧!
我会替你们加油的!】

这一种加油,
人人都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