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31 August 2010

国乐



国庆日快乐!
虽然呆在这国家不是很爽,
但却很快乐!
哈哈。。。
不知不觉一个月又结束了!
九月又来了!
明年又做初三的乖学生了!
哈哈。。真期待!
很想去尝试那为了PMR+统考,
每天开夜车~
每天都在拼搏~
哈哈。。
现在那么期待,
不懂明年应付得来没了!
今天去了瀑布。。。
哈哈。。蛮好玩的!
水好冷哦~
玩的快乐~
今天又多了一个记忆,
去瀑布+野餐
哈哈。。
这记忆真棒!
我超喜欢的~
大自然真的不愧是大自然!
真舒服啊~
大自然的气息,
让我觉得好舒服啊!
凉息息的。。。。超赞的快感!
回到家,
又要准备开聚会的东西!
erm..庆祝表妹的生日+哥哥的欢送会
哈哈。。
我们家又开了一个家庭聚会~~
真多东西吃。。。
不过不知为什么,
我的胃口变小了。。。
吃了两三口我就饱了!
害到我什么都吃不下!
真可怜。。。
能见不能吃!
唉~真叹息!
不过不管怎样,
国庆日又这样的过了!
我的一天休假又结束了!
哈哈。。。
快乐不知时日过啊~
真幸福的一天~
乐观的一天!

3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你很爽下的咯。
我没去过瀑布 .__.

YEEWEI said...

嘿嘿。我有勒!

yenling said...

瓦咔咔。。。
真的很爽咯!
erm...清澈的河水,
真是透彻靓丽,水也甜甜的叻!
哇噢。。下次大了后,
我们约在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