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 August 2010

对不起,不·伪装



明天运动会了~
三天都没有回去~
好可惜下的~
在学会~在班上,
感觉真的差很多哦~
在班上,可以毫无犹豫的做出想做的事@
说出心中的想法~
可是在学会呢?
却到处都在压抑~
压抑自己不能这样做~那样做的~
就因『制服团体』
或许这就是我要付出的代价啊~
算了吧~这也不是我要担心的事~
今晚12点一过~
我的人生又步入另一个阶段了~
开始了秘书的工作~
好害怕~会出错啊!
虽说只是点名。。
但心总有余悸~怕自己做错东西~
让筹委们觉得被拖累了~
不过事情总未发生,
我还是会用心的把事情做好!
怎么说我都是筹委秘书了!
哈哈~~
haiz...真的觉得好累啊~
在学校要伪装的快乐~
在学会要伪装的不孤单~
就连在家也要伪装!
我要伪装自己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我要伪装自己很快乐~
我要伪装自己不忙碌~
我真的很烦啊~
待在这个家真的越来越累了~
我真的很想离开啊~
就连学校学会也不要我了~
家也不要了~
我想这世界上没有用到我的地方了吧?
留在这个世上没有意思了!
我死了~家人也不会怎么样!
顶多伤心半年~
过后就当着没有我的存在。。甚至我的出现~
一个家,
没了体谅~
没了包容~
没了温暖~
没了窝心~
没了欢笑~
没了真心~
还会是个家吗?
父母有父母的责骂~
老的有老的吵~
就连姐姐们也是一样的!
什么都是我付出,
他们却从来不会付出回!
我真心对他们~
他们无视我的感受~
甚至觉得说,
我们是个陌生人吧?!?
样子像~内心却是如此的冷漠~
如此的生疏~
我恨你们~
你们当我是个碰下就好的陌生人~
你们对朋友却是肩并肩的好朋友~
我好累了~
对不起~原谅我不想跟你们全家人说话!
因为我不想跟你们说话都要伪装啊~
我真的好累啊~
对着你们我不想笑啊~
就连整家人出个门,
都要想左想右的~
我真的不想出门了~
你们直接送我去孤儿院就好了啊!
我真的觉得你们好不公平!
哥哥姐姐14岁的时候,
还可以拥有一个完成的家!
而我呢?
14岁而已啊!
却要有个这样的家!
吵~烦~骂~闷~烂~死
我真的就快疯了!
我真不知道曾几何时,
我会被这个家逼到去自杀啊~
待在这样吵的家,
我早已有离家出走的意念了~
如果这个家散起来,
我想我不自杀也不行了吧?
我真的恨这个家~
就总是学不会体谅啊~
甚至说『神经病』
在你们的眼里~
只有你们这对双胞胎和哥哥才是家人~
而我却只是一个过路人!
那天我还很记得你说的那句话~
『当时脚车剩三辆,
“我,二姐和阿哥先去咯,你自己啦”
当时我真的好伤啊!
难道就真的是因为差八年的差距吗?
就因为那八年,
你们把我当小孩子吗?
你们的谈话世界只有你们~
而我是例外的~
我永远在你们的圈子里塔不上话题~
我永远在你们的世界里只是个小孩!
时代真的不一样了~
现在就连碰也不让我碰了~
把我当外人了~
原来我只是个外人~
哈哈~~在这世界上,
原来我什么也不是!
多渴望你们能抱着我跟我谈天~
不过就算未来有这样的机会,
我也不会接受了~
过去了的机会是不会回来的!
那已经对我没意义了!
心还真痛的~
家人没了支持,
也没了支柱~
真的不想再站起来了~
觉得已经没意思了~~~
我什么都不是~差八岁~
算啦~你们有你们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你们有你们大人的话题!
我有我『小孩子』的事做~
各不相欠~
我现在长大了~
压力已经不断地向我扩张了~
没了家人的支持,
我真的好累!
这个家只是一个让我睡觉。。。吃饭。。的地方!
我的生活~~~恨
『对不起,原谅你妹妹我,
不比别人聪明,
不比别人讨你的心~
不比别人美~
不比别人出名~
不比别人可爱~
可是我就是我,
那是独一无二的我!
如果不喜欢我,
抱歉了,我没有义务跟着你的意愿去更改我的习惯!
你去找其他比我更讨你欢心的吧。。。
我有没有你们,
日子也一样过~
讨厌自己,一直把真心给你们!
原来最后只是一个空!!!!!!
哈哈...真白痴的事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