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3 August 2010

『既来之则安之』

最近我已经在很努力的站起来了!
我已经在很努力的把功课给赶上来了。。。
一天一点的做功课。。。
但却没有专心上课啦~
不懂为什么。。。
最近我的心会很害怕的~
我会很害怕。。。
我的友情会被夺走~
我害怕我会一无所有~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强烈的感觉,
顿时就涌上头来了~
或许这是预告着我,
我即将会失去一段友情吧?!?
我的朋友。。
对不起呀~
最近我对于你们说的话就是有些敏感了~
因为无意说的话,
可能是最真的心底话!
如果你们说,
『你做么你?吵吵吵。。。』
我心会很害怕,
你们觉得我烦了!
如果你们是骂着我,
『你有够力脱线的咯!』
我会哭了。。。
因为我一心想让你们笑,
但却被践踏了,
我心会痛的!
原谅我,总是对友情的话题那么的敏感!
因为我心真的很害怕~
他有个很强烈的预感,
会让我输得一清光!
我很害怕那感觉!
真的很恐怖~像是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而已!
朋友,不要丢下我!
不要看我笑起来很快乐。。。
其实我内心是非常的枯燥!
我逐渐地发现,
我内心有了一个洞!
这个洞是个无底深洞!
无论填埋多少的沙土,
也填满不了。。。
我心真的很空洞。。。
我需要人陪。。。
我需要有人陪我疯。。。
我需要有人陪我笑。。。
我不想一个人!
紫芯心累了。。
可以拉着啊盈陪。。。
美雪一个人了。。
可以找洁莹陪。。。
依珊闷了,
有诗华的娱乐。。。
而我呢?
我怕了。。累了。。闷了。。孤单了。。
可以找谁啊?
欣盈,洁莹。。虽然说可以陪我。。。
但我不会去找你们去霸占!
因为还有人比我更需要你们的陪伴!
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
只是我会淘气一会儿~
我哭哭就没事了~
我想星期三那天吓到伟建了吧?!?
无端端被你骂了一句后就哭了。。。
其实不关你的事。。
是我自己心情差。。
心情差的我不能被骂的哦!
无端端被骂。。
我就会哭了!
因为我觉得不被信任了!
对不起啊。。病猫!
我觉得我离开这个班后,
我一定会活得更不开心!
因为我已经很依赖这班了!
你们已经不经觉得让我依靠了!
说真的。。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会让我胡思乱想。。。。
一个人,会让我做错事!
我不想再一个人胡思乱想了!
那感觉很不好受啊!
可是。。
我已经没办法了!
我就是要学习一个人的生活!
我就是要学习怎样站起来!
我就是要学习如何乐观起来啊!
我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一直悲观下去的!
我也要往多方面前进的啊!
我已经初二了~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这样的我,越来越陌生了!
我真的很不愿长大~
长大原来要顾虑那么多~
算了。。。
过一时是一时~
我也唯只有『既来之则安之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唉呀~
说什么谁和谁比较亲?
现在我没有酱想~
你要人陪,找我们。

yenling said...

没有啦。。
纯粹我自己的感觉~
『觉得自己已经不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