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7 August 2010

淡淡の花香

写给懂我的人:

对不起,原谅我!
我想今天发生的事,
你们一定也会难过!
其实我老早就知道是我的错了!
只是我一直在执着于,
我想要你们对我的安慰与关心!
你们从不知道,
朋友的关心,
对我而言是一件幸福美满的事~
是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
但是今天却失去了这样的幻想~
我懂在你们眼中,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小气!
其实有没有想过,
那是我伪装的呢?
我伪装生气了,
但却不得到一丝毫的关心。。。
我心痛了!
我心怕了~
为什么你们不理我呢?
为什么我走的很远了,
可是你们却没有制止过我呢?
我就是不喜欢这样~
到你扯着我衣服的时候,
我以为我有希望了。。。
但却没想到竟是一种责备!
我更生气了~
我要离开了~
我不想阻碍你们了~
上到车,
我别过脸,
不让你们看见我,
傻傻哭泣的样子~
没想到你们依然无动于衷!
我更害怕了,
因为在你们心目中我真的那么的不值得你们给我安慰!
原来我在你们心中,
真的是个贴贴切切的傻子!
哈哈~现在的我很好~
并没有在落泪~
心情也没有很遭!
因为我知道,
我透过这件事学会了淡淡的花香
我问过自己,
如果今天再重来,
我还会不会选择继续错下去?!?
我の答案竟是
【会】
因为我觉得我是在学习,
我不是在逃避!
所以遇到困难我就要面对~
虽然滋味不是很好,
但是也是一种体验啊!
最起码我找到了一个方法维持我们的感情!
那就是【淡淡的花香】
朋友间不能太过亲密,
太亲密只是夺走了对方的自由!
所以朋友的相处之道是
【适可而止】
原谅我让你们度过了那么漫长的一夜!
尝尽了那么痛的领悟!
我知道我们的未来在哪了!

守护者:凌与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