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快点复活起来吧!!!

我好害怕哦。。。
我找不到一个定点,
可以让我好好的喘息。。。
我感觉不到我自己的存在。。。
好害怕。。。
总觉得这世界上没了我的存在似的。。。
最近在班上,
都好累哦!!!
因为群体。。。
所以被冷落!!!
因为群体。。。
所以被利用!!!
我好讨厌这感觉啊!!!
可是我答应过自己,
我要宽容的接受!!!!
不能埋怨!!!!
可是我的心,
就是很不好受!!!
其实想下。。。
在这一个月里,
在大家眼中,
我都开朗的。。。三八的。。。
可是内心世界的我,
却是懦不堪言。。。
就因为我曾经答应过自己,
我一定可以坚强!!!!
我不能懦弱!!!
我就凭着这信念,
让自己三八起来。。。。
这些一举一动。。。
我不介意形象被破坏。。。
只要大家能因为我的一句话,
而笑。。。我的内心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我就是无法习惯那被友情利用的心态!!!
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我是你们群体中最陌生的一个吗?
难道我真的是一个局外者?
抑或是我真的不属于你们啊?
一个可以当神来拜!!!
一个却可以被冷落得无影无踪!!!
这算什么啊!!!
很累啊!!!
很累啊!!!
这句话每从我嘴巴一出口,
我的心都好酸哦!!!
我啊。。也有想过,
算吧。。这就是现在的社会!!!
我不能怪谁。。。怨谁。。。
我惟一能做的就只有忍!!!
其实我什么都不介意。。。
我只渴望我在你们生命中,
曾经出现过!!!
我啊我。。。
要坚强阿!!!
对自己许过的承诺就要做到阿!!!
不能轻易的放弃阿!!!!
彦凌。。你能做的就只有一点点地发泄!!!!
绝对不能在友情上对他们发泄!!!
你更要学会如何放下!!!
失去的。。能证明的是那个东西根本不属于你!!
你不能再纠缠不清!!!
你不能再留恋!!!!
你要回到原点!!!!
你要让这一切伤心事从你生命中悄悄地离去。。。
你要让自己活得快乐!!!
不要再依赖了!!!
没有东西可以让你依赖了!!!
靠自己啊!!!!
伤心的友情。。
请你快点离开我的心吧!!!
我好痛啊!!!
我想要快点复活起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