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这样就是我了!!!

心中存有很多的伤感。。。
但终究都说不出口!!!!
有些话想对他们说:
佩恩。。我没有怪你哦!!!
虽然那是我的心血,
被你的一按。。什么都没了!!!
可是。。我还是没关系的!!!
顶多不就做过咯!!!
真的没关系~~
恩恩啊。。。最近我是不是有点让你反感阿?
为什么我总会因为你的一个语气。。一个眼神。。
而受伤害阿?
其实我很害怕,
我害怕我会打回原形。。。
回到过去。。。
回到心灵上寂寞孤独的我!!!
我真的不想再重来了,
我对那感觉有恐惧感了!!!
我很想谢谢chihui,
因为她,
让我再接触到这种感觉的时候,
我会硬下心来。。。
什么都忍了。。。
什么都算吧~~
谢谢你啊~~chihui。。
因为你我才会那么坚强而已阿!!!
因为想到你,
让我要哭泣的心,
忍了过去。。硬了过去。。。
想起来。。都好为自己骄傲哦!!!
哈哈~~
想对贤贤说,
贤贤你真的好棒!!!
无论是天塌下来,
抑或是再困苦的艰难,
你都能笑着的迎接那挑战!!!
你能做到这样乐观的心,
真的好棒哦!!!!
有时候你的感染力感染了我!!!
有时候你的本事让我钦佩了!!!!
虽然你是一百分的自恋狂。。。
可是你是一百分的乐观者。。。
贤贤。。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我不是你心中最重视的朋友,
也不是什么好朋友,
可是只要我是你的朋友,
我已经很快乐了!!!
想对子樱说。。。
对不起哦!!!
最近都没什么理到你。。。
哈哈~~谁叫我这个大忙人。。酱忙叻?
讲真的啦。。我这星期都比较忙。。。
累及的功课。。都没有几样做到!!!
答应人家的承诺,
都没有一一地履行。。。
抱歉哦~~
一年了。。。
对你的感情已经深到陌生的感觉了!!!
对你越熟悉。。
却越对你不理解。。。
上了初二了。。。
讲真的。。我跟本没有一刻知道你的心思!!!
不。。也许应该是说,
自私的我,
跟本就没有牺牲过时间来了解你们!!!
对不起啊!!!
我好自私哦!!!
想跟你们相亲相爱,
但我却没有付出过!!!!
我好没用哦!!!
对不起。。。
原谅自私的我,好吗?
想对洁莹说。。。
对不起!!!
自从换了位,
跟你说话的字数简直是不超过10阿!!!
对不起啊!!!
但我也要谢谢你!!!
是一个傻傻的你!!!
每次都傻傻的进来我的blog。。。
看我发唠叨。。。
嘻嘻~~ 这就是你对我好的地方了!!!!
我啊。。会尽量做到答应你的东西的!!!
我会尽力的!!!!
谢谢你!!!
想跟筠伶说。。。
筠伶。。。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的生日愿望实现了!!!
谢谢你!!! 这对我来说是个奇迹!!!
谢谢你。。让我的人生有一次的奇迹!!!
想对chihui说的。。。
chihui你啊。。
真的让我又气又感激阿!!!
因为你啊!!!
让我时时刻刻都在在意有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真的是。。。haiz...
其实我知道你最近很high啦!!!
哈哈~~其实想告诉你的很简单!!!
不要执着自己心的想法!!!
其实在你执着的期间,
你忽视了你真正的感觉!!!
明明就很在意,
可是因为规矩要这样,
所以你看得不多,
你仅仅专注于那“游戏规矩”
记得。。要看广一点阿!!!
不要被那无为的游戏规矩,
约束着你!!!
知道吗????
加油啊!!!!
今天心真得好痛哦!!!
又莫名的流着鲜血了!!!
好害怕啊!!!
我回到过去了!!!
我回到会伤心的我了!!!
我回到会上课的我了!!!
我知道。。这样的就是我来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