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今天翰翰的活动

今天翰翰终于终于踏入了真正的例常活动了。。。
erm...这也代表我人生踏入了另一个阶段了。。。
是开始回到复活的我了。。。
开始是迎新会。。。
迎新。。。当然是说欢迎新生啦。。。
哈哈~~今年的新生真幸福。。。
有我们一群帅哥美女唱歌给他们听。。。
哈哈~~~“简单爱”
对我来说虽很新鲜,
但我想在这学会里,
“简单爱”应该是个很悠久的历史了吧?
哈哈~~
想下。。我想我们应该创立另一个属于我们的历史歌曲了。。。
但,很难找到适合的吧!!!
今天也终于终于实现了我,
渴望满久的希望了吧。。。。
就是拔河咯。。
哈哈~~前年的会员他们玩到不知多么的开心呢。。。
又够团结哦。。。
又够有气氛哦。。。
哈哈~~今天也因为新生,
我的愿望实现啦。。。
今天我们的局势。。。
haiz...处于不利的状态。。。
人数从10个变到去7个而已哦。。。
咏键死命讲死定咯。。(事实是这样的)
可是我却没有想太多的说,
不要往悲的方面想。。。
可能会赢叻?
哈哈阿~~
事与愿违。。。我们不到2分钟就输了。。。
或许我也有错吧。。。
我站第一个。。。
我已经很努力地把绳子拉过来了。。。
可是对面却又一直的拉回去。。。
我又差不多飞出去了。。。
可是后面好像突然间有力了。。。
我就奋身的去拉。。。
哈哈~~结果是。。
整个人“扑”的一声飞出去了。。。
瓦卡卡~~痛死我了啦。。。
不过从快乐中受伤,
我一点也不会痛。。。。
哈哈~~
最后只是手臂那一点点的擦伤。。。
只是膝盖那肿到有点像“猪脚”咯。。。(回到家)
很痛下啦。。。
不过没事的。。。
因为这伤,让我对翰翰今天的活动深刻印象了。。。
哈哈~~
玩完了。。当然回去上课啦。。。
我们旧生上的是bandaging&transport。。
因为BFA-Re exam 要到了。。。4月!!!
期中考一过。。。
就考这试了。。。
哇~~好害怕哦。。。
去年的BFA还好啦。。。
不会说太难。。。
可是依然有很多东西背。。。
现在的重考。。。又加深了。。。
又要背更多的东西了。。。
害怕不能pass阿。。。
怎么办呢?
为了翰翰。。我一定要努力!!!
我一定要考pass他的!!!
今年的新生,
真的好幸福啊!!!
而且还x10呢!!!!
我们去年上课都是由教官。。不然就课务那教课。。。
今年的新生是由前前年主席教课哦。。。
哇~~幸福到。。。
不管怎样,希望他们学到东西就好。。。
不要上课的时候玩玩下咯。。。。
要认真啊!!!!新生!!!!
希望你们能比我们上一届的还好吧。。。。
而且重要的是希望你们能够在翰翰学到很多东西。。。
对自己的将来有帮助吧。。。
今天上课又学了几样东西哦。。。
log roll。。。。哈哈阿~~
很陌生。。也很熟悉。。
不管怎样的陌生,
我也会用心的学好他。。。。
人人会问我,
为什么你那么的勤劳?
为什么你每天读书?
为什么你成绩那么好?
我的答案。。。其实很简单!!!
我不是因为什么功名所以“勤劳”。。。
而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真的不足,
需要努力。。。这样才能明白。。
其实读书。。到底大家明白他的原理吗?
读书为的是理解。。。
不是考好成绩。。。
只要我理解,
这样我就会明白。。
我就有了个新知识。。。
所以,我的勤劳为的是满足我的好奇心 。。。
哈哈~~
只要你懂得一件事,
这样你就回去做了。。。。
这就是我读书的宗旨。。。
haiz...现在好期待期中考快点过。。。
这样就代表迎新营的到来了。。。。
好期待啊。。。
等了一年啦。。。。
希望能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