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5 February 2010

我真的长大了!!!

我啊我。。。
今天超三八的!!!
上课简直只是在玩罢了!!!
不啦~~也不是玩啦!!!
就一直在讲冷笑话咯!!!!
不然就一直笑咯。。。
哈哈~~简直sot掉料咯!!!
一去到学校。。。
是又不是又happy new year。。。
是又不是扁人。。。。
haiz。。。简直是三八婆再世阿!!!
哈哈~~过后,
美术老师没进班。。
我负责交待功课嘛。。。
就一直忙个不停咯!!!
不仅要忙。。
还要忙着回答人家的问题!!
这点我最可怜咯!!
同样的东西。。
同样的答案。。
同样的问题。。
我都已经答了200++咯!!
烦到死哦!!!
我又照样答他们咯!!!
还一直在跟他们开玩笑!!
过后历史节自修。。。
我又安排了另一个功课哦!!!!
我就在前面那边负责调咯。。
贤哲又走过来跟我一起抄哦!!
还要在一直跟我agil 哦。。。
讲我电脑技术不好哦!!!
算咯。。我是差阿!!!
就让他讲咯。。。
我又没有怎样。。。
就一直跟他闹咯。。。。
科学节是。。。。
老师在讲练习题。。。
我没有一题听进去。。。
死在那边“骂”彦武。。
哈哈~~`没啦!!!
就爽爽就叫他啦!!
哈哈~~过后就一直问老师问题咯!!!!
华语自修节。。。
也是我最三八的一节!!!
他们做功课的。。。
让他们做咯。。。。
开会的让他们开会咯。。。
抄短语的让他们继续抄咯。。。
酱闷的情况。。。
我就想开音乐给他们听哦!!!!
老师给的那首yani。。。
他们听到腻了!!!
酱我不就上网找其他的咯!!!
我找莫扎特的音乐。。。。
可是下载不到。。
我放弃了。。。。
然后那些男生女生阿。。。
当我是ktv的服务人员酱。。。
一直在点歌哦!!!!
walao eh....
我不理他们咯。。。。
学校不给流行歌嘛!!!!
所以咯。。。。
过后欣盈有真经是要我做!!!!
就写对联咯。。。。
我就上网找咯。。。
结果找找下。。。。
有个人冒出来抢我电脑。。。
问都没问过我。。。。
就去找歌哦!!!
我啊。。。简直是气到半条命啊!!!
其他人又一直在问我同一个问题哦!!!
我死命叫那些人走。。。
又不理我。。。
我直接冒一句。。。
我不做啦!!!
死在那边发狂。。。
哈哈~~~~
我没有哭啦!!!
只是好疯哦!!!
过后坐在伟健隔壁。。。
伟健死命讲埋那些废话哦!!!
behtahan lol....
我就在那边讲讲讲咯。。。
伟健又无端端问我,
做么女生酱喜欢看偶像剧的?
是不是女生很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就答咯 。。
是啊。。。
狠狠的爱过。。。
就会刻骨铭心。。。
发展的长久。。。。
哈哈~~~
结果。。就给伟健弄到我开心回咯!!!
开心。。。
然而。。我更高兴的是
我这次没有哭 !!!!!
哈哈~~
很勇敢哦!!!
虽然三八点。。。
可是有个乐观的心也很好啊!!!!
我喜欢哦!!!
爱死我了!!!!
哈哈~~

2 comments:

kendy kei said...

haha~

yenling said...

finally...
also is u find me ..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