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8 February 2010

考试

考试又不经觉得要到来了。。。。
心中总是不上心的。。。
就很容易轻言放弃阿!!!!
好不喜欢这样的我啊!!!
历史问答题。。。
背背下。。背到去玩料!!!
地理问答题准备下。。。去睡觉料!!!
几没用阿!!!
有个预感,
这次的考试会死得没有全尸的!!!
全军覆没。。。
虽然看下去是有准备。。
但内心那恐惧是不会被发现的!!!!
haiz...要怪就怪自己,
怎么上课不听课。。。。
要怪就怪自己,
怎么为了那毫无意义的东西,
放弃上课!!!
死笨蛋来的!!!!
我啊。。真的是全世界最笨的啊!!!!
考试考试考试。。。
多么的想它快点来!!!!
可以管制我!!!!
可是督促我!!!!
不过算啦。。。
还有排阿。。。
等待吧。。。。
怎么我人生好像没有目标似的。。。。
讲真的我真的不知现在的我需要什么!!!
人生目标又是什么啊?
为什么我会那么迷惘呢?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的人呢?
总之。。。。好好地做好本分就是了!!!!
彦凌,读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