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寂寞的假期

我的新年。。。
过得其实也很沉闷啦。。。
总觉得好没意义哦。。。
不过。。。
算啦~~连我自己也不想去融入。。。
或许因为“太累”了吧。。。
所以总觉得什么都力不从心。。。。
在这个假期里头阿,
我发现原来我是这么得懒的咯!!!
什么功课都是最后一天做。。。
结果现在太多了。。。
赶也赶不完。。。。
明天还有测验呢!!!
电脑logo练习。。。。
我一生人中最恨的。。。
haiz...谁叫我每次上电脑课都是等下课。。。等换课。。。
谁叫我坐在那边给淑贤烦。。。
haiz...总之一言难尽。。。。
最近对学业真的很落后了!!!
我想我是时候赶回上去了。。。。
所以最近的上课,
我都是不要玩了。。。
乖乖上课。。最重要!!!!
好啦。。我的新年。。。
过的最幸福的是与阿姨们吃饭咯。。。。
哈哈~~那感觉真的好幸福叻。。。
我有拍照哦。。。
不过是阿姨煮的菜。。。
哈哈~~
过得最无奈的是,
去文锐家拜年时,
看到了很多“小孩子”
他们不就是我班的“自恋--帅哥”咯。。。
哈哈~~叫他们放烟花,
他们就用来表演。。。。
还几乎把ampang lrt 总站给烧了!!!
不过算啦,
他们就是这样的小孩子。。。
哈哈~~
能做的就只有盼望他们快点长大咯。。。
过的最恶心的是,
去姨婆家拜年的途中,
我看到了一个露体狂。。。
光秃秃的。。。仅仅抓着他的阴茎。。。
几鬼死wei 哦!!!
变态到。。。。
我简直想下车揍他几拳阿!!!
为什么要这样来折磨自己?
自己的身体为什么不要好好的保护?
有病有病。。。。
那不是借口咯!!!
这些东西都是up to u 的啦!!!
看到这种人我就恨了!!!
出卖自己!!!
一点都不爱惜自己!!!
算吧。。世界就是有这样的人存在!!!
我也不能够阻止什么了!!!
过得伤心的时候,
是与姐姐误会的时候。。。
哭到我半条命啊!!!
实际情况。。。。
我不想先透露。。。
可是我知道总有一天大家都会懂,
其实误会背后还有一个隐语。。。
今年的新年样样都过得累!!!
haiz...初二生涯。。。
因为我的懒而过得好累哦!!!!
希望自己可以在新的一年里,
过得好一点啦。。。
还有很多照片。。。
我懒得放进blogger。。。
我全都放在facebook。。。
所以我的不便,
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2 comments:

siansian said...

哎呀呀!!!
关我屁事啊!
告你诽谤!!
明天,
接我律师信!

yenling said...

哈哈~~
那我明天等你哦!!!
瓦卡卡~~
算啦。。。死不就死咯。。。
又不是要我命!!!
哈哈!~~
没事的啦。。。
还有。。。我知道你很想念我的!!!
所以。。明天你就看到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