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2 February 2010

属于我的今天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新春佳节。。。
哈哈~~
亦是我第一次与最后一次(可能啦),
与chihui他们的“小聚会”
哈哈~`可是因为某些事,
导致我的梦破碎了。。。
不过算啦~~
我会尽量争取第二次的啦!!!
chihui们啊。。。
等我吧~~瓦卡卡~~
今天哦。。
一去到学校就忙个不停了。。。。
服务的咯~~
等着栋霖的当儿,
我去了高一理二帮忙缝东西。。。
哈哈~`结果召集迟了!!!
不过还好啦~ 没罚!!!
next.........................................
正要准备去站岗时,
临时接到通知等下要召集比赛获奖的人~~(挥春比赛)
结果放弃了30分钟++的站岗。。。
去排队领奖状~~~
我哦。。真的是哦!!!
没想到拿奖的咯!!!
那时候好像时间不够了,
我就随便拿其中一张上去交了。。。
就这样拿了个佳作奖。。。。
哈哈~~事情就是那么的奇迹!!!
过后继续站岗咯,
一个人站。。。
还被三个学长给包围着了。。。(其一是总学长)
嘻嘻~~ 我就在那听他们讲话。。。
讲这个仪容不过,那个仪容不过。。。
哈哈~~
结果。。。就这样咯!!!
其实到最后也不是一个人站啦。。。
还有咏键嘛。。
只是他躲在一旁,看不见他咯!!!
我发现阿。。
今年的新春是比往年舒服多了。。。
比往年精彩些了。。。
可是这也是演艺团体们的功劳啊!!!
哈哈~~
武术团的有点闷。。。乱。。。
合唱团的没有声音。。。听不清。。。
舞蹈团的有点乱。。。没有中心。。。
华乐团的ok lah...
管乐团的听不出感觉。。。。
扯铃得也不错下的。。有出错是难免的啦。。。
哈哈~~各团体加油哦!!!!
过后就到了我期待更久的年菜制作比赛。。。
哈哈~~贤贤几有大厨的look 哦。。。
而且“贤良淑德”叻。。。
差不多可以嫁了啦。。。
哈哈~~
煮东西的过程,
我们都玩得好高兴哦!!!
我叻~~很废的咯!!!
死拿着相机。。
是又拍不是又拍哦。。。
拍了很多“不经意”的照片哦!!!
而且还有很多自拍照叻!!!
瓦卡卡~~
开始发乔料。。。。
哇~~贤贤的奶油虾。。。
好吃到。。。
只是浓了一点。。。
不过对重口味的人来说,
应该是一级棒吧!!!
哈哈~~贤贤阿~~
真的是不愧是口记的太子女啊!!!
得到父母的真传阿!!!
哈哈~~ ——〉夸张了
放学后就去是非站咯。。。
chihui他们几没义气哦!!!
丢下我一个人等班导。。。
呜呜呜~~~
不仅如此哦~~
以为坐班导的车不用走。。。
可是没想到我竟然还可以在老师的车睡了30++分钟叻!!!
哈哈~~陪老师去hong leong bank。。。
从12.40分等到1.40分左右。。。
哇~~怎能不在车上睡觉呢?
而且冷气酱冷。。。
真的是睡到很舒服啊!!!!
哈哈`~
心中原以为没得去的。。。
因为时间要过了。。。
贤贤他们要回了。。。
可是老师却在最紧急时刻出来了。。。
哈哈~~
结果去到是非站。。。
剩下的仅有楚欢,咏欣,chihui,嘉琦。。。
算咯。。。
肚子饿阿!! 吃东西咯!!!
吃完了。。。chihui都没有理过我的。。。
一直在跟咏欣讲心事。。。
而我们其余的就跟班导讲心事咯。。。
哈哈~~
因为这样。。
我们彼此增进了感情。。。。
相处得更融洽了。。。。
哈哈~~
今天的新春。。。
过得较充实了。。。
不像去年酱。。。
一整天拿来玩得。。。走上走下的。。。。
哈哈~~开心!!!
虽然今天看到。。。听到。。。feel到很伤的感觉,
可是那已经是事实了!!!
无法改变了。。。
唯一能做的只有。。。开心
是开心哦!!!
哈哈~~
今年的新春。。谢谢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