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

我就是这样的不属于

今天不知怎么了。。。
我变回去以前那会读书的我了。。。
哈哈`~骄傲中!!!
可是。。。
心中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又回到那黑暗。。悲观的思想了!!!
因为悲观。。所以不会笑咯!
haiz...这难道就是我要付出的代价?
不管怎样。。。
三八的我已经过了。。走了。。。
再也回不来了。。。
心中能有的就剩下 。。。专心上课 !!!
其实阿。。。
不懂最近是不是三八了。。。
导致我频密的出错。。。。
就地理节啊。。。
老师讲号码站嘛。。。
明明是叫xxx的后面,
可是我又误会到是yyy的后面哦!!!
一情急之下,
想也没想的,就叫后面那个人站了起来!!!
站错了。。。就要发了哦!!!
我的心不知多么的过意不去阿。。。。
过后答问题的时候,
他们也都不“再”相信我的答案了!
这就是我三八的后果吗?
如果是的话,
请他离开!!!
我不要了!!!
我情愿当个书呆子,
也不愿当个不被人信任的人!!!
信任。。对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
对我不信任,
就算我解释再多,
也无补于事!!!
所以,只要他不信任我,
好,我顺他意!
什么都不要做!!!!
什么都不要插手!!!
其实信任。。根本就是一个支持的信念!!!
没了信任。。
情义之间还有得沟通吗?
没了信任。。
两者之间还能快乐吗?
答案是不会的!!!
是永远都不会!!!
我啊。。现在又回到过去了,
什么都烦了。。。
在我三八的那段日子,
我真的被那莫名的快乐给蒙蔽了!!!
我漠视了老师的存在。。。
我漠视了对老师的尊重。。。
我漠视了老师的辛酸。。。
我漠视了老师的感觉。。。
我漠视了班上越来越吵的问题。。。
我啊。。真得不能三八了!!!
彦凌,你不属于三八路线的!!!!
请你快点回归自我!!!
帮忙老师管班吧!!!!
那两个风纪。。。
真的是可爱到。。。
根本就不顾大众感受!!!
自己犯规时,
就不抄名。。不管班。。
自己想安静的时候,
就在那管班。。。(这算得上是种良知吧)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样咯!!!
做人那里可以酱不公平的?
这样做对谁都没有好处吧?
我不喜欢阿!!!
这样让我总觉得有种虚假的成分!!!!
现在的风纪,
真得比我当时的风纪还要幸福!!!!
那时候对大家不认识,
不敢发怒!!!
现在的他们,
可以不顾一切,
一直疯狂。。。
时而管管。。。
时而闹闹。。。
那时候的我真的不能闹!!!
那时候施老师要面对着个个老师的投诉。。。。
我不想让他再烦了!!!
这是我唯一能帮他的!!!
结果我就告诉自己,
无论这丑人有多难做,
我也要坚强的做下去!!!
可是。。现在班上的基础打好了,
什么都可以不用烦了。。。
只需要闹两闹,
玩一玩。。。那都已经很乖了!!!
我深呼吸一想,
原来在这星期里,
我失去了那么多!!!
真的是可笑!!!!
内心那坎坷。。。
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
一直以来我唯一能做的就仅有。。。默默忍受!!!
我发现我自己也真得好笨哦!!!
别人发我脾气。。。
他可以什么都不用管。。不用想。。。
我想人发脾气。。。
总是要担心着,我不能发脾气,
他会误会的。。他会伤心的。。。
我啊我。。这就是我啊!!!!
只会顾着别人的感受,
却也没有理会过自己的感受!!!
算了吧。。
一年了!!!
我什么都不想发生了!!!!
我不想又在吵架了!!!!
我不想再因为我而闹出更多的风波阿!!!!
忍了吧。。。这就是你的命运!!!
不能更改的!!!!
友情线。。根本就没有得到与得不到。。。
只有属于与不属于。。。。
不属于你的,
无论尽了多么大的能力,
始终都不属于你的!!!!
这就是属于与不属于的定义了!!!
我。。。是不会拥有真正的友情线的!!!
我只能拥有那不属于我的友情线而已!!!!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彦凌阿,我相信你哟。
加油哦~
还是那句乐观点。看事比较容易。
别把事复杂化,冷静地思考

yenling said...

嗯~~ 我会的啦!!!
以加油为主嘛!!!
哈哈~~
我也一定能够越战越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