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9 February 2010

玩了啦。。。

最近过得好疯狂。。。
未曾认真地上过课!!!
测验全部都死死的。。。
haiz...难道这就是玩要付出的代价?
哈哈~~不懂叻!!!
三八的我。。。
真得好三八哦!!!
哈哈~~不过三八得来也蛮可爱嘛!!!
其实阿。。。
讲真的。。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虽然日子过得很快乐。。。
一直在笑。。。
可是成绩一落千丈。。也是死的嘛!!!
爸爸妈妈都批死我这次考试死定的咯!!!
一定很多不及格的哦!!!
其实我也觉得是咯!!!
功课。。每次都最后一分钟才来做·!!!!
数学测验。。。haiz... no eye see oh...
明明那些题目我做的时候是会的哦!!!
成绩出来的时候。。。
竟然是5分以下哦!!!
我外表看起来好像都没事。。。
其实我内心在害怕着,
我会不会就这样完蛋阿?
管不了那么多了!!!
以前那只是为学业而活的信念没有了!!!
剩下的信念都只关于。。。
初二。。。是最后一年让我疯狂的一年,
我要好好的玩疯他!!!!
haiz...有着酱的信念,
死得人多咯!!!
其枫都上进了!!!
我呢?
是不是要在原地一直不停的原地踏步呢?
我的课业渐渐的失去了水准!
老师问的问题,
我再也答不出了!!!
怎么办啦?
唯一办法就是在家备课咯。。
去到学校老师讲的时候,
就更容易明白咯!!!
可是当我拿起书时,
也就是我要睡觉的时刻了!!!
要我怎么办啦?
远离电脑?
远离睡觉?
haiz...怪就怪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的安排时间咯!!!
可是我的country story.....pet society不完的话。。。
植物会死完了!!!
宠物会没钱用!!!
阿。。怎么办啦?
除非我脱离他们咯!!!
不再完那游戏咯!!!
好吧。。就这样决定!!!
不再玩那些对我有害无益的游戏了!!!
我要真真确确地远离电脑!!!!
每天回家都要复习复习复习!!!
不能停歇!!!
不能睡觉!!!
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10.30后要上床睡觉!!!
不能碰任何电子产品!!!
好的。。就这样说定!!!
彦凌,你最好给我做到哦!!!
不然我肯定宰了你!!!
听到了吗?
一定要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