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4 February 2010

大年初一

今年过得好寂寞哦。。。
是,外表上我是很多人陪伴!!!
我的家是很热闹的。。。
可是,在我心上,
我却觉得无比的寂寞。。。
是什么原因阿?
明明就靠得很近,
但却感觉到遥远。
这到底是个什么原理阿?
或许应该是我个人问题吧!!!
对什么都没兴趣。。。
有种不能融入的感觉。。。
就觉得好没有力哦!!!
我失去了全身的干劲!!!
变得好渺小哦。。。
今天就只有一样事情,
让我发至内心的笑。。。
就是打电话给chihui,
听到他的声音的那一瞬间!!!
哈哈~~这就是我唯一最真挚的笑容!!!
在新的一年里,
我就只会祝福大家有新的期许,
新的快乐。。。
可是我自己却办不到!!!
好矛盾哦!!!
我根本就没资格说那些话,
自己都办不好,
他人怎样办得好啊?
没用的我又重现啦。。。
因为看到自己就是那么的没有能力,
所以觉得自己没用!!!
要有用就得让自己有实力!!!
这就是现实社会给我的忠言!!!
这句话简单的说[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像我这种人,
只渴望得到结果,
就一定要努力!!!
让自己有实力!!!
可是,
我找不到这实力的来源!!!
我就是对这根源很迷惘,
所以一直在原地的踏步!!!
这就我现在面对到的问题?
我快乐不起来。。。
我想静。。但却害怕寂寞!!!
曾经以为,
过去的让它随风消逝,
现在的就好好的迎战。
可是,我始终都对过去耿耿于怀。。。
一直都放不下。。。。
这件事对我而言,
是我生命的一块肉吗?
我不想舍不得,
但我却怎么也放不下手!!!
其实现在的我,
已经很棒了!!!
一遇到什么困难,
只要我对自己说[坚强],
我就一定能熬过!!!
真心的背后,
是不会让人发现的!!!
就是因为能熬过,
所以觉得自己很棒!!!
这也是对自己最大的奖励了吧?
haiz...我还能怨什么!!!
像我怎么矛盾的人,
真的不能再怨了!!!
能有的是。。
继续[坚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