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开心的事。。。










有件事很值得庆祝哦。。。。
我们的年菜。。。
嘻嘻~~~
获得了全校亚军。。。
初一初二级的冠军。。。。
哈哈~~~
开心开心。。。
口记的招牌。。。不错不错!!!!
这次都全靠贤贤哦。。。
哈哈~~我猜贤贤一定在安爽着。。。
瓦卡卡~~~
好啦。。贤贤给你威水下。。。
哈哈~~
其实我也有功劳咯。。。。
哈哈~~没啦。。。
只是一个看似平凡。。但却很重要的责任 。。。。
我负责卫生哦。。。
贤贤。。还是其他人一弄到桌子,
我立刻抹。。。。
一有指纹。。抹。。
一有口水。。抹。。
总之看到什么就抹什么啦。。。
连那些bou bou chang chang 都是我洗的叻!!!
因为时间。。不好!!
地理环境。。不好!!
我都是用人手去抹去洗的哦。。。。
瓦卡卡~~牺牲几大!!!
没啦。。开玩笑啦!!!
每个人都有在做东西啦。。。
chihui负责“偷吃”咯。。。
佩恩负责洗汤匙。。。
子樱在。。。。没注意到!!!!
paiseh ah..子樱!!!!
哈哈~~~
美玲老师嘛。。。
“偷师”咯。。。
哈哈~~
“偷”完了咯。。。
可以嫁咯。。。。
哈哈~~~开玩笑啦。。。。
我们都很开心哦!!!!
分享的照片。。。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所以在上面。。。见谅啦。。。。

No comments: